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皋:党旗飘扬疫情一线 凝心聚力筑牢“防控墙”

发布日期:2020-02-05 16:10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皋市气象局立足岗位特征,以良好的作风、真抓实干的行动、科学严谨的态度,主动对接挂钩共建社区,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为服务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

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全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我是党员,我报名!”“我是老党员了,比年轻人有经验,优先考虑我!”一句句“我报名”成为冬日里最温暖的语言,也成为广大党员最铿锵的誓言。在局党组的统一调配下,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配合社区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电话、微信联络,帮助社区开展网格化管理、外来人员筛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居家隔离等工作,协助社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众志成城筑牢安全屏障,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