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开展先进典型进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6:01    

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6月11日,南通市气象局组织宣讲团在通州区气象局和如东县气象局开展先进典型进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三名来自市局的优秀共产党员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眼中、心中、身边的新中国气象事业变化的故事。他们之中有在西藏工作十余年,结下深深高原气象情的60后;有经历多岗位锻炼,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70后;还有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收获满满的80后。他们的一个个平凡而闪光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市气象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力量,南通市气象局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裴善善强调,新时代要有新的精神状态,面对新使命,要实现新目标就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市气象部门人人都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以涓涓细流汇聚起建设气象强国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