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6:28    

10月30日上午10时,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风云气象卫星事业5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南通“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科学谋划规划编制、切实强化规划引领,不断提质增效,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