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阳光扶贫再启程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29 10:30    

1月27-28日,宿迁市气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分批赶赴宿豫区关庙镇董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气象局党员干部逐一走访了33家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过节慰问金200元,与他们聊聊家长里短,关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谋划2019年帮扶思路和具体举措,祝福低收入农户一年更比一年好,健康幸福过大年。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与董墩村书记李先才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及茭白种植项目进展情况,商讨下一步帮扶思路。同时,结合全市2019“六增六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计划,在村部宣传栏张贴岗位招工信息及相关就业优惠政策,做好政策“宣讲员”,帮助有需求农户返乡就业

20190130111901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