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青春朗诵会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05 16: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4月28日,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向祖国报告”青春朗诵会决赛,宿迁市局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市局团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2.png

“当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豪情壮志向祖国报告:岗位有我,请祖国放心,伟大的中国梦,奋进的气象梦,年轻的气象人,将肩起责任,砥砺前行。”在比赛中选手饱含激情,紧扣主题,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爱意,展现了宿迁气象青年昂首阔步新时代、青春建功新气象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1.png

此次活动,宿迁市局高度重视,在活动前期充分准备,从稿件撰写、选手选拔、组织排练等每个环节都精心安排策划,经过预赛的紧张激烈角逐,在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组织工作得到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好评,团支部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