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17:20    

近期,宿迁市局出台了《宿迁市气象局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5月28日,市局召开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观测预报处和各业务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初步确定成立“生态气象服务”和“新媒体应用”两个科研团队。会议讨论了团队的建设内容,确定了团队负责人及团队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就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具体要求:一是团队建设必须充分发挥队员年轻的优势,建成有朝气、有活力的和谐团队。二是团队建设要有利于提升宿迁气象总体科技水平,要求团队做到工作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具体、推进扎实,在每月的月度例会上汇报阶段性成果。

会议还就近期气象预报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主汛期即将来临,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鲜明的态度持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20190529113034734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