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6 11:16    

 

7月16日上午,宿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召开汛期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政府、市政府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批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作部署。

针对今年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葛余同提出“四个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尽管我市目前防汛形势总体较为平稳,但仍必须时刻紧绷防大灾抗大险之弦,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二是服务流程再细化,加强部门协作,对周边地区雨情汛情、本地降水气温等要素同期对比情况、每次过程灾情统计情况等必须熟悉掌握;三是工作效率再提高,决策服务材料及各类紧急信息报送要做到快速、准确,及时响应领导需求;四是预报技术再提升,前期几次降水过程细节仍有偏差,要加强总结,勤思考多交流,力争预报预警信息针对性更强,准确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