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长陈忠伟听取气象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0    

10月20日上午,宿迁市长陈忠伟专题听取气象工作汇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从台站沿革、预报预警服务、防雷监管、人才队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宿迁气象事业近年来成绩,汇报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并就现代化建设、经费保障需求作了详细说明。

陈忠伟市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宿迁气象发展成绩充分肯定,对气象预报服务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气象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各行各业,尤其是当前极端天气过程频发、多发的态势下,气象预报预测服务的重要性更加突显,进一步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各级政府和气象部门共同努力。对于下一阶段发展思路,陈忠伟市长表示同意和支持,希望气象部门再接再厉,预测更加精密、预报更加精准、服务更加精细,为宿迁“四化”同步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