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气象走进12345民声在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2-03-24 11:16    

62个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22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带领气象台、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进市广电总12345民声在线直播间,就气象相关话题与市民沟通交流,为市民解疑答惑。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葛余同首先介绍了2021年宿迁市气象局在预报预警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防雷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气象工作的市民朋友表示感谢。随后,葛余同等人在与主持人的问答互动中,就天气预报准确率、人工影响天气、龙卷风、倒春寒、雷电预防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2022年气象部门推进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目标任务措施作说明,直播效果良好。

最后,葛余同向大家介绍了今年3·23气象日的活动主题以及宿迁市气象局开展的有奖竞答、线上科普馆“云”参观、抖音气象直播等系列活动,鼓励大家多关注气象、了解气象、支持气象,共同推动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