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宿迁:与中国铁塔宿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9-19 15:00    

      9月19日,宿迁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气象监测点建设及维护、智慧气象、气象大数据示范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市局葛余同局长、傅云燕副局长、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与铁塔宿迁分公司马翼飞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出席了签订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铁塔宿迁分公司将向宿迁市气象局开放全市通讯站址资源及机房电源配套设施,积极配合气象观测站点的选址建设,承担气象观测站点的建设、日常维护保障及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完善气象观测站网和信息化专网建设;保障气象观测站信息采集回传的信号覆盖,加快“互联网+气象”产品的研发,促进气象管理、气象服务等优化升级。宿迁市气象局将向中国铁塔宿迁分公司及时提供全市范围预报预警信息,用于指导全市移动通信基站的日常维护工作;发挥防雷减灾监管职能,指导督促做好全市移动通信基站防雷减灾工作。

九月铁塔公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