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宿迁:第三党支部参观朱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6:02    

 近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宿迁市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每名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畅谈感想和认识,交流入党初心。随后大家来到朱瑞纪念馆,面对鲜红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饱满激昂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朱瑞将军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大家认真观看了图片和实物资料。一幅幅图片再现了朱瑞将军当年浴血奋战、顽强不屈、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每到一处参观,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深切感怀朱瑞将军的革命精神。

此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深深鼓舞了到场的每位党员,灵魂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