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张家港市气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6:48    


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家港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集中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将以党的二十大为精神引领,结合我局实际工作,围绕重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气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