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共绘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4-01-12 20:16    

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作用,昆山市气象局党支部昆山市交警大队吴淞江中队党支部、昆山市实验小学党委、人保财险昆山中心支公司党总支共同组建“防灾减损党建联盟”,并于近日在昆山市实验小学校西校区举行联盟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昆山气象局党组成员、曹舒娅副局长为活动致辞,并与其他三方党支部代表共同签订了“防灾减损党建联盟”协议书。我局为联盟启动仪式精心准备了沙画展示《蓝色星球,绿色的梦》在灵巧的双手中,光影与沙呈现出了美的变换,呼吁小朋友要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联盟单位共同参观了实验小学“防灾减损党建联盟”宣教阵地。

今后昆山气象将以党建联盟共学共建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抓,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