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气象科技人员入选长三角环境气象科技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科技人员入选长三角环境气象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0-07-07 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环境气象服务水平,沪苏浙皖四省(市)气象部门联合成立了“长三角区域环境气象科技创新团队”,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和成果共享,服务长三角各省(市)及区域层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同提升长三角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在创新团队成员招募过程中,苏州市气象台沈沛丰和韦芬芬两名同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其中,沈沛丰入选“边界层多源资料融合和分析”技术小组,韦芬芬入选“长三角温室气体观测及来源分析”技术小组。两名同志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加强学习和交流、大力开展科技研发工作,为区域环境气象科技业务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