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花期预报”“星空预报”系列融媒体作品获评“吴美奖”

发布日期:2024-02-23 16:03    

2月20日,苏州市吴中区委宣传部公布了2023年度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名单,吴中区气象局的“‘花期预报’‘星空预报’”系列融媒体作品”获评“吴美奖(优秀项目奖)”。

近年来,苏州市气象部门融合地方特色资源,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推进“气象+生态”系列气象服务产品,创新气象服务新模式。推出“花期预报”和“星空预报”服务产品,先后发布梅花、桃花和荷花花期预测产品6期,举办“太湖星野英仙座流星雨Party”和“尹山湖星野中秋赏月大会”,在“苏州气象”官方微博开展相关直播,并通过微信、地方融媒体等多渠道大力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苏州气象部门将继续推出“气象+生态”系列服务产品,推动气象文旅深度融合,为文化旅游部门和广大游客持续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