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气象服务中心开展台风“利奇马”直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0 16:40    

     今天(8月10日)台风“利奇马”凌晨1:45在浙江温岭登陆,然后一路以北偏西方向移动,接近苏州!8月9日夜里开始对苏州的风雨影响逐渐增强!

     今天上午10:00和下午13:00,服务中心分别和苏报集团引力播、看苏州两个平台合作,开展台风“利奇马”现场直播。两场直播侧重点不同,上午的直播在苏州市气象预报中心开展,主要关注了台风风雨影视实况、运动路径,后续对苏州的影响,科普了台风预警等信息,提醒市民做好防御!下午前往相城区国家观测站,在台风影响的疾风骤雨中现场直播,让观众直观感受到台风的威力,科普了气象观测知识,现场参与了气象台指导县局服务的视频会商。

    两场直播均有大量粉丝观看,引力播平台有超过2万人的粉丝观看量,看苏州平台目前有10.7万人观看直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90810185079847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