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讨论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13:50    

       5月14日上午,无锡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讨论了接下来的工作,对一些重要事项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朱玮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是对5月份廉政监督教育月、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相关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无锡市气象局始终坚持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好中国气象局、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观看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开讲一堂廉政党课,组织一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等的活动形式,在总支委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中逐步呈现。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如何更好地开展“争当领跑先锋”活动。会上,总支委们热烈地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气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总支委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迸发出了不少新点子、好想法。之后党总支还讨论了包括党建品牌创建、“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笔谈千字文活动、5月廉政党课内容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