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12:02    

1月28日,市气象局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按照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强化理论认识、思想武装。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对支部工作和个人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

按照会议要求,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金娜代表支委会剖析支部工作,并由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查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通过“红脸出汗”,党员之间相互表达意见,交流思想,不断提高党员自我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娜主持,市局党组书记解令运、纪检组长朱玮作为党员参加,一支部联系人市局党组成员施德锋副局长列席,一支部全体党员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