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青春,奋斗正当时——无锡市气象局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3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无锡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战“疫”青年座谈会,分享在抗疫一线的收获与感悟。

今年春季以来,无锡气象青年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21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让“气象蓝”成为一道亮丽的色彩。在这期间有感动、有快乐、有收获……

座谈会上,多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抗疫一线工作中的点滴,畅谈了一线战疫的感悟、体会与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这场“战斗”中,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渡难关,将会成为人生中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通过服务基层,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锻造了顽强意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这种斗争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令运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表示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气象青年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也展现了无锡气象人的良好形象。他强调,青年同志是推动无锡气象事业前进的“主力军”,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气象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以昂扬的斗志推动无锡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