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气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0 09:28    

 

日,江苏省徐州市气象学会召开第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各级气象部门观音机场、中国矿大、江苏师大等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徐州市气象学会近五年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建章立制、规范学会各项工作运行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部分学会章程修改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了徐州市气象学会第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

  据悉,2015年召开第次会员代表大会成立第届理事会以来,徐州市气象学会在徐州市气象局的高度重视下,在科协的指导下,重点开展了学术交流、气象科普等工作,各项活动的开展为促进气象学科的发展,宣传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增强社会气象意识,为全气象科技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科研业务成果的平台作出了积极贡献,连续三年获徐州市创新特色学会,2019年8月学会被市民政局评为4A级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