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盐城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树立匠心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1-09-30 15:5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展示气象人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自信和活力,9月28日,盐城市气象局 “树立匠心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道德讲堂活动精彩开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聆听讲堂开讲。

活动以“学楷模,诵经典,唱歌曲,送祝福”形式向干部职工讲述敬业故事、普及道德理念、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行、以行立德,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纪检组长盛海峰同志为活动致辞,提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崇尚劳模品德,铸就“匠心人生”。

2017年、2019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盐城市气象台预报员李新新同志,走进讲堂,分享工作的苦与乐,成长和收获。

办公室王红梅同志走进讲堂,分享了《公民道德歌》之爱岗敬业篇

副局长冯还岭同志发表感言“信仰、情怀、格局、梦想”诠释匠心精神  与职工共勉

大家被楷模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的品质所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气象为民的服务理念。

道德讲堂自开办以来,受到了职工的喜爱,成为涵养干部职工道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盐城市气象局将发挥好“道德讲堂”这一平台,宣传展示好“身边的榜样”,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做标杆、树榜样,广泛传播道德故事,深入推动道德实践,不断注入新的内涵。(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