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盐城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气象先锋”主题道德讲堂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1:49    

心系雷锋情,爱洒三月天。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3月28日下午,盐城市气象局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气象先锋”主题道德讲堂分享会,本次道德讲堂由唱歌曲、诵读、读书分享、谈感悟、点评五个环节展开。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一开始,大家全体起立,怀着对雷锋的无限敬仰,共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表达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我愿在暴风雨中—艰苦的斗争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一生”,“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真正的青春,永远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经典语录净化心灵,感人事迹触动心弦。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内心最真切的感受。

市局党组纪检组长盛海峰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切赞颂,愿大家秉承古道热肠之情,学习雷锋精神要做到知行合一,心怀玫瑰,予人留香。把雷锋精神践行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雷锋故事、谈感悟等方式,让大家深刻感悟榜样的情怀,让道德讲堂成为真正的道德能量场和心灵加油站,树立起道德引领的文明风向标。(党建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