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6:00    

按照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5-6月,扬州市局党组纪检组在全市气象部门组织开展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为重点的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目前活动正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要求各单位(部门)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重点组织开展好“六个大”和“六个一”活动。其中,“六个大”为组织开展“大学习”、 “大宣传”、  “大检查”、 “大讨论”、  “大整改”、“大推进”活动;“六个一”为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辅导、一次警示教育、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一次廉政法纪知识测试、一次专项监督、一次纪检人员业务培训或动。  
       活动需做到加强领导,注重实效;加强教育,形成示范;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开展廉政宣教月,重在以宣推学、以教促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