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迅速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3 09:34    

 

为更好地开展冬春气象服务工作,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促进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春节前夕, 1月21日,扬州市气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同时还传达了市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以及消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突出重点,切实落实省局、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要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工作谋划和组织部署。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管控防治应对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六是要开展好节前的扶贫、慰问及文体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