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气象局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与用户深入沟通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1    

8月3日,扬州市气象局副局长朱清带队,一行4人应邀参加了市政府纠风办、市政务办和市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在直播中,朱清副局长首先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气象工作情况。通过与听众的在线交流,市气象服务中心的专家现场解答了听众关心的今年超长“暴力”梅雨的特点、成因以及接下来的高温防暑等气象热点民生问题。围绕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市灾防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双随机”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与听众的交流互动,也了解到了市民对气象服务的建议和需求,为做好气象“精细服务”指明了方向。

“12345·政风行风热线”,筑起了市气象局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拉近了气象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全市气象部门政风行风建设,把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