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宝应:志愿服务,抗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1-08-12 09:59    

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3日起,宝应县气象局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全局上下,全员发动,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放弃休息,舍弃家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让党旗飘起来,将身份亮出来,无论是挨家挨户排查返宝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第一线,还是卡口执勤都能见到气象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挨家挨户排查返宝人员工作,从下午3点持续到夜里11点,青年志愿者不喊苦叫累,一层一层攀爬楼梯,一家一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登记返宝人员和签署承诺书,汗水浸湿口罩,脚后跟磨出水泡,只为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志愿者勇为先锋,炎炎夏日下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组织引导和维持秩序等工作,从凌晨到深夜,顾不上喝水吃饭,却无半句怨言,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筑起坚实“防线”,彰显气象人的情怀和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日常的卡口执勤工作中,气象志愿者冒高温,战酷暑,对进入社区行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对可疑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密切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行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服务,抗疫有我!宝应县气象局全体员工以临战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薄伟力,为社区防疫添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共抗疫情贡献气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