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与苏州广电总台共庆《谈天说地》开播2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3-23 09:11    

20年前,江苏苏州百姓打开电视荧屏,一档脱口秀节目《谈天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它以生活化的方式向百姓讲述苏州的气象万千、阴晴冷暖。从创办之初每天一分钟的气象播报,到越来越丰富的气象科普知识、生活服务类资讯等,《谈天说地》的内容不断创新、更接地气,但不变的是气象服务的初心,它陪伴苏州人民走过20个春秋。

3月21日,苏州市气象局与苏州广电总台共同举办《谈天说地》节目开播20周年特别活动,回顾节目创办故事、20年历程,为吴中区气象科普基地揭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介绍百年气象站“吴中区东山气象站”等。活动通过“看苏州”app、“苏州新闻”微信视频号、“蘇视频”抖音号、“苏州气象”微博同步直播,总播放量为33万余次。其中,“苏州气象微博”当天发布相关微博22条,阅读量近30万。

(来源:中国局网站  作者:汤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