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直属工会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11:13    

象棋比赛单项第一乒乓球比赛单项第八……集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2022年江苏省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我局直属工会交出的“成绩单”。

6-7月,江苏省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健身助健康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如火如荼举行,近百家省直机关单位报名参加。我局直属工会积极组织报名参赛,以组织参赛为契机,带动全局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培育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拼会赢的精气神。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了江苏气象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局直属工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各类竞赛活动,并组织“每日健步走”“环湖行”等各类职工健身运动,浓厚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健康机关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气象新篇章提供持续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吴序鹏  审稿:王筛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