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14:30    

 

10月8日,省局召开党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结合江苏气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前进征程上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汇聚了磅礴力量,激荡起近14亿中国人民再创历史伟业的豪情壮志。要深入学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助力新时代江苏气象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奋进动力,不断推进江苏气象现代化建设,助力江苏“强富美高”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部署推进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上下联动、前后衔接、持续发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新时代奋斗精神奋力书写江苏气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