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8 17:07    

 

6月3日,南京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聪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和市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党的建设,落实意识形态等工作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统一思想,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和能力保障。二是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上来,紧密结合南京发展实际,服务“六保”、“六稳”,全力以赴、紧盯不放,推进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夺取双胜利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气象在改善服务民生、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四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治理能力,加强防雷安全等方面的执法检查,一着不让地推动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工作等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