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市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09:44    

221日,淮安市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局第督导组通过视频会议与会督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德新主持会议。

市局党组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范德新代表市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解令运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淮安市局党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聚焦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抓好学习贯彻;要以落实《纲要》为抓手推动淮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范德新表示,淮安市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范德新对党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二要在推进问题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三要在弘扬优良作风、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