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服务企业百日行

发布日期:2019-08-01 17:03    

        近日,我局在做好高温期气象服务的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
        海安气象局联系“服务企业科技行”企业三家,重点项目建设企业一家,上市企业跟踪服务一家。围绕企业需求,我们坚持问需于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发挥部门桥梁作用,沟通精准对接、专业服务。
        南通苏源化纤有限公司新厂房验收,我局多次对接住建、消防检测中介等部门单位,现场勘察,提出整改意见,保姆式跟踪服务,受到企业负责人好评。
        积极解决开发区一家企业十多名外来职工子女就学问题。
        2015-2018年共完成三个30万的企业与学校产学研平台和一个10万元的企业与学校产学研平台。
        作为一个小的职能部门,我们积极融入海安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崛起苏中”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发挥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