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发挥职能优势,推进特色“走帮服”

发布日期:2021-09-30 09:00    

秋风起,稻花香,仲秋扶贫忙。9月28日下午,海门区气象局组织人员到海门港新区周成村开展第三季度“走帮服”活动。

走访过程中,我局人员佩戴党员徽章,熟门熟路的敲开了被帮扶人员的家门,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最新问题。正值秋干物燥,住宅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各类不安全因素增多。我局发挥部门优势,认真检查了被帮扶人员家中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科普居家安全基础知识,切实增强被帮扶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我局今年被区人大常委会列为综合评议的对象,我们秉持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开放、虚心、包容的胸怀,自觉接受监督,借助走访的契机,听取了村委会和帮扶对象对我局整改情况的意见。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坚持为民办实事,走到位、帮到底、服到点,实实在在地联系群众,服务基层,通过扎实的作风和实在的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