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精准贴心服务 全力保障“紫琅音乐节”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03 16:42    


330-31日,第二届南通紫琅音乐节在紫琅湖畔举办。本届音乐节邀请了近20支乐队、歌手登台演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4万名乐迷奔赴这次春日音乐之约。天气的好坏关乎音乐节是否能够正常进行,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精细部署,全程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

市气象局积极对接活动主办方,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制定周密的气象服务方案,明确保障服务的主要时段、具体内容和服务方式。从325日开始,向主办方每日提供《紫琅音乐节气象服务专报》共14期,滚动发布逐日天气预报。针对31日阵雨天气过程,滚动发布逐4小时精细预报,提前告知主办方阵雨天气影响的具体时间,并提出相关防范建议。音乐节期间,由分管领导带队进驻活动现场,重点针对大风、降水、气温等高影响天气要素现场开展精细化服务,有力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气象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全程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了音乐节的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