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09:29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丰富气象党员干部的精神食粮,让党员干部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 520日下午,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读书分享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各自阅读经历,分享了《平凡的世界》《肖申克的救赎》《屠呦呦传——中国首获诺贝尔奖的女科学家》《狼图腾》等书籍内容,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
  这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将在以后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和反思,在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增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