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海门:严防疫情输入,变身机场“蓝巨人”

发布日期:2020-07-22 10:5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南通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场所防控压力,海门气象局积极响应海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支援南通机场、火车站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请出示下您的证件。”“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气象局的党员干部们都严格按照要求,从上午8点到下午2点,从下午2点到晚上8点,再从晚上8点到凌晨1点,穿着蓝色防护服,戴着口罩,变身机场“蓝巨人”,在机场忙忙碌碌。根据不同的需求,他们变身为“守门员”、“宣传员”、“指路员”,和机场工作人员一起以实际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海门气象局的党员干部们面对疫情,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他们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竖起一道安全屏障,用热血担当彰显新现时代气象人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化身机场“蓝巨人”来证明气象人的决心,以坚定的信念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