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扶贫助学伸援手 炎炎夏日送温情

发布日期:2019-08-08 15:15    


夏天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季节,无数学子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考取了理想的学校;夏天也是一个有温度的季节,宿迁气象人的爱心就像似火骄阳般炽热。

近日,宿迁市局通过微信平台,发起群众扶贫助学捐款活动。倡议书一发起,全体干部职工便纷纷解囊踊跃捐款,截至今天,捐款次数达36人次,共筹得善款5120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减轻他们后顾之忧就读他们梦寐以求的学校。参与捐款的职工们表示:“莘莘学子是祖国的未来之光,希望贫困学子们努力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追逐梦想。”   

扶贫助学伸援手,炎炎夏日送温情。爱心助学不仅仅是一次经济上的援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随着点滴善款一起传递到贫困学子手中的还有宿迁气象人真挚的感情,我们希望用爱心浇筑学子梦想,用关爱助力学子起航。

今年以来,宿迁市气象局能够围绕社区留守儿童关怀、无偿献血、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努力打造宿迁“蓝天气象”党建工作品牌,扶贫助学也是我们志愿者们关注的重点之一,未来我们还会通过更多的方式给可爱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在每一个夏天,让孩子们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下绽放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