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吴中区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14:10    

11月25日下午,吴中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蒯志敏同志主持学习。

支部副书记谢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相关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强调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要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内容,蒯志敏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最后,谢洁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强调新时代要继续努力奋进,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勇担当。课上进一步解释了担当和作为的内涵,党员干部应如何去看待担当和作为。党课的最后,谢洁同志强调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做到  “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这五个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