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吴中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6:00    

5月16日下午,根据吴中区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按照《关于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吴中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谢洁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苏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  》,并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舆论生态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党支部书记蒯志敏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会上其他党员也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意见和实施办法,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