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吴中区气象局开展防雷安全联合督查督导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7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开展防雷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4日,昆山市气象局一行三人来吴中区开展防雷安全联合督查督导。

联合督查组按照要求对吴中局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三项制度”和执法检查“一企一档”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督察组来到苏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河东厂)进行现场检查,通过询问、检查和现场勘察等形式,对该公司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落实防雷装置年检制度和相关安全生产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场检查了罐区、静电防雷设备、甲类危险品仓库、配电房等重点区域,对发现存在的防雷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防雷安全互督互查的方式,交流防雷执法经验,取长补短,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更督促了企业严格落实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防雷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