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14:27    

       近日,徐州市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徐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徐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花纯伟代表市局党组作了题为《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在省局党组和徐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徐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树牢“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紧抓党的思想建设;三是突出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四是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五是强化监督执纪,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六是敢于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占明对2018年市、县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还集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党建负责人),三个县局党组纪检组长,市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