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段培法同志获评市“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19-04-30 14:26    

        4月30日上午,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创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市局段培法同志被授予“徐州市劳动模范”荣誉。
       段培法同志2011年进入徐州市气象局探测中心工作,依靠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和个人的勤奋努力,在地面观测、高空探测、设备保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多次获得“中国气象局质量优秀测报员”、“江苏省气象局质量优秀测报员”称号,并在徐州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以个人全能第一的成绩,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至2017年,段培法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政治表现通过了层层考核,被选拔为第32次、33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员,圆满完成南极科学考察重任,成为江苏气象部门及徐州市南极科考第一人。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会议呼吁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甘于奉献、争创一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