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召开防雷中介服务机构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0:35    

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按照《江苏省气象局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整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通知》(苏防雷整治〔2020〕1号)、《徐州市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徐安办﹝2020﹞73号)的要求,20日我市召开在徐甲级防雷检测中介机构集体约谈会。市局副局长张兰成,服务处、灾防中心相关同志,市区所有甲级防雷检测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集体约谈会。

会议介绍了我市2020年度防雷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传达了10月16日全省防雷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开展的防雷检测现场复检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中介公司务必规范服务行为,认真开展整改。张兰成副局长对各中介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依法经营意识;二是提高业务技术能力;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四是提高社会效益。(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