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党总支开展 “七一”表彰等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15:51    

7月1日下午,扬州市气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在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和气象事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2018年度“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扬州市局两名同志分获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称号。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营造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在党拥党意识,会上,市局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邹霁对扬州市局“七一”建党庆祝活动作出具体安排,主要开展“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七一”表彰活动;开展一次“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印发一份党员教育管理文件;举办一次“政治生日”活动。  
       表彰大会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扎实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
       秦铭荣同志主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党的政治建设主要内容、扎实推进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站在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气象部门如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方面,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狠抓责任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巡察监督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