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召开2023年首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8 16:16    

1月18日上午,市局召开2023年首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相关通知要求,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臧晓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学习陈振林在“气象部门纪检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正风肃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近期要做好春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及时监测寒潮、大雾、暴雪等灾害性天气过程并发布相关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交接班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好防雷和升放气球的巡查和管理工作;做好新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尽可能减少聚集。

臧晓钟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传达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位职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镇江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