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13 09:53    

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2日,省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跟随讲解员,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使出问责“杀手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相关专题内容。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清醒认识。

在室外展示区,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此次现场学习教育将警示教育与党性锤炼紧密结合,进一步拧紧党员干部的廉洁之弦、唤醒自律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干净清廉的作风不断推进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啸  审稿:史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