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气象日 > 图片新闻

宿迁: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11:05    

为迎接第59个世界气象日,3月19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走进市实验学校,以“太阳、地球和大气”为主题进行气象科普知识宣传,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气象科学,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宿迁市气象台副台长庞礴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介绍了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太阳、地球和大气”,并围绕这一主题讲解了气象小知识,普及了气象灾害防御措施。速新闻、楚风夜话等地方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扩大了宣传面和影响力。

“气象科普进校园,让孩子们对自然科学产生兴趣,在互动过程中,探索气象科学的奥秘,增进了对气象的了解,提升了应对突发气象灾害的能力,非常有意义。”市实验学校四七班班主任老师表示,希望今后能把气象科普进校园常态化,让更多孩子学习气象、了解气象。

宿迁3.19-1.jpg

宿迁3.19-2.jpg